盘点全球"疯狂"的孩子 挪威孩子狼嘴里逃生(图)

http://www.kexue.com 2012-06-01 09:28:49 科学网  发表评论

科学网(kexue.com)讯 在这个属于孩子的日子里,科学网盘点了一些有着高超“能力”的孩子,他们所做的一切甚至比成年人更有成就,面对危险甚至比成年人更加冷静,孩子们往往会带给我们意外的惊喜。

澳男孩2岁半成骑手:

在澳大利亚近日举行的一次马术竞技赛上,罗伊斯-吉尔可谓一举生命,这位小骑手仅仅2岁半。之所以有这样的天赋,完全因为小吉尔出生在一个马术世家,相信在未来,小吉尔将会继续与马相伴。

小画家挣10万英镑:

这位小姑娘叫做安德烈,今年刚刚5岁,她从2岁开始作画,令人吃惊的是她的每幅画至少卖出3000英磅,根据大家计算,如今她的画已挣下10万英镑,比多数职业画家一辈子所赚的钱还多。安德烈的画作已被拿来与现代艺术大师波洛克(Jackson Pollock)和毕加索相提并论。

更令人吃惊的是安德烈还举办了自己的画展,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,目前安德烈的画作已展出两场,并将在纽约阿高洛画廊举办第三场。

挪威少年吓跑野兽:

挪威Rakkestad镇13岁少年沃尔特(Walter Eikrem)放学回家时,碰上4匹狼堵在他面前,沃尔特急中生智,把手机音量转到最大,播放重金属音乐给狼群听,结果真有效!4匹狼听了不断摇头、转头落跑。

沃尔特在受访时表示,一开始他以为是邻居养的狗,仔细看才发现它们有“黄眼睛和露出利牙”,他想起爸妈的叮咛:“看到狼不要转身就跑!这只会激起狼的野性。”于是他掏出手机、拔掉耳机,把音量转到最大,一面大叫和舞动双臂。

美12岁少年上博士课:

美国一名12岁少年虽然年幼时被查出患自闭症,但是在数学方面却有着过人的天赋,目前被送到印第安纳大学学习天体物理学博士课程。据介绍,该少年名为雅各布-巴内特(Jacob Barnett)。在他3岁的时候,父母发现很难与他进行眼神交流以及情感互动,随后雅各布被医院诊断出阿斯伯格综合症,这是一种边缘自闭症。

然而,雅各布却对数字情有独钟。他喜欢心算或者用干擦板算到圆周率后面200位。雅各布的父母也注意到,当他们带他去天文馆时,他喜欢看着天上的星星和行星。随着对宇宙学兴趣的增加,雅各布开始厌烦学校的课程。

疯狂少年挑战阿尔卑斯:

这名疯狂孩子叫凯米特(Michael Kemeter)刚刚20岁,一周前才在奥地利施蒂里亚(Styria)走过525公尺(约160公尺)长的松绳,打破世界纪录;但他并未因此满足,近日更挑战阿尔卑斯山第二高峰大中山(Grossglockner),虽然这次绳索仅45公尺,但却得从离地约800公尺高的山峰间走过。

英少年摄影师才华出众:

英国少年萨姆-凯耶虽然只有12岁,但却拥有令人叹服的摄影才华。凭借一幅幅精彩的摄影作品,凯耶获得摄影界的肯定,成为英国 皇家摄影学会最年轻的会员。在南非,这位天才摄影师拍摄了一系列野生动物照片,乍一看,好似出自一位经验丰富的野生动物摄影师之手。

鳄鱼猎人后继有人:

曾经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动物园,鳄鱼猎人史提夫是那里的焦点人物,虽然他在2006年因意外事故去世,但他的孩子继续了他的脚步,他的儿子现在也加入了饲养鳄鱼的队伍。

英国有句俗话,苹果不会掉落到苹果树外很远,史提夫8岁的儿子证明了这句话。近日游览昆士兰动物园的人会惊奇的发现,饲养鳄鱼的队伍中多了一位年轻的面孔,他就是史提夫的儿子罗伯特,在父亲离开后,罗伯特加入了这个有200多条短吻鳄的地方。

中国神童5岁装电话:

蒋佳林,年龄14岁,云顶学校八年级,拥有强大的求知欲与动手能力他把发光水母的DNA注入金鱼研制出“夜光鱼灯”,小时候还往自己头上绑电极做实验……美剧《生活大爆炸》里的谢耳朵欠扁又卖萌,你能想象深圳就有这样一个科学怪咖真人版,实际破坏力还超强吗?幼儿园时期就对铃声来源好奇而把电话机拆了,小学三年级就对屏幕好奇而把老爸的诺基亚手机拆了,至于妈妈栽培的阳台植物被他多次以火药实验为名而惨遭非命。

(科学网kexue.com 乔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