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O大量造访引惊天秘闻 地球与外星文明存关联

http://www.kexue.com 2013-11-01 09:27:46 中国青年网  发表评论

近年来中国多地陆续出现了UFC的照片和传闻

近日中国多地观测到同一起UFO影像。23日,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对介绍他的判断:;这是一起重大UFO事件,不明飞行物是特殊的空间飞行器,用人类的飞行器很难解释。该飞行器高度是在空间,和杨利伟飞船高度差不多,飞得很慢。

地球核试验打破了宇宙空间的宁静

在世界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时,美国还在一片庆幸之中,殊不知外星人已经对宁静的宇宙突然产生的能量波,也感到了意外,地球人能够造出雷达等搜索探寻工具,相信外星人对宇宙也会有监控。核辐射已经由核爆产生的波,直接打破了宇宙的宁静。既然外星生命是存在的,那么对宇宙空间就有影响。

鉴于目前来看,很多人对UFO还不敢肯定存在,笔者再次强调的确存在。由于篇幅有限,不能详细解释。有兴趣的可以多看看世界各国解密档案。他们的科技水平很高,地球文明跟外星文明相比,应该相差的十分巨大。这好比人类跟蚂蚁的智慧相比一样。目前人类和外星智慧生命接触的不多。地球人对外星生命充满了好奇,也充满了敌视。总怀疑外星人入侵一样。如果还有人对外星人存在有疑问,那么笔者举一个例子:通过中央某套节目介绍,专题节目就是外星人UFO探秘。其中在上世界八十年代在开封市东郊,有一个冒着浓烟的物体像流星一样坠落。后来有个河南大学的化学系的学生,曾经捡到过一块残骸,据当时检测,表明此金属不是地球所有,很多元素地球上根本找不到,而且质地十分坚硬,目前人类科技不可能做到,这块残骸后来交到开封市公安局,但后来下落不明。

一旦地球有意外的声响,外星人很容易就可以探测到。据称月球就是外星人的基地。笔者虽然半信半疑,但笔者查阅大量资料,发现这种推测十分有可能。

地球上的资源是外星人需要的

UFO造访地球不是现在开始的,在地球上开始有生命,或者没有生命时估计都已经有了。我国古代宋代就有这样的记录,大概意思是这样,火球大如盘,瞬间悬停,瞬间消失。外星人之所以大量造访地球,有两种可能性,第一是为了地球上的资源,第二,人类本身就是UFO感兴趣的一个关键点。就好像地球人对外星生命一样感兴趣。

而在太空中,无论哪个星球,只要有物体作为飞行器,都要少不了能量。当然目前人类所知道的最大瞬间能够爆发的能量,就是核弹。不过笔者认为,这是人类发现的最大能量,在茫茫宇宙中,应该还有其他比这个威力还大的能量。

地球本身的文明直接和外星人有着某种联系

地球人对小白鼠的实验,所以开始的历史不过二百年左右,但外星人对地球的实验,不应该只有短短两百年。因为外星生命很早就存在。只不过没有被人类当成是一个存在的生命。这种关系很重要。人类每次科技重大进步,据称都跟外星生命有关系。

到目前为止,持有怀疑人类是外星试验品的假说一直存在着。